close

據中新社2009-04-13消息:

中國原創新漫畫“四大名著”系列作品4月15日將在內地首發。該套作品被譽為“近年來中國原創漫畫領域難得一遇的扛鼎之作”。

據報道,中國四大名著是指中國古典長篇小說《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在整個華人世界中有著深遠的影響。

安徽時代漫遊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中國“四大名著”多語種版本風靡全球,目前,在海外銷量已過54萬冊,迄今已成功賣出多個國家海外版權,包括英、日、韓、法等語種。

中國原創新漫畫“四大名著”系列作品是安徽省重點圖書,安徽出版集團獨家買斷簡體中文版權,首部作品《三國演義》20冊於今年春正式出版。

4月15日,中國原創新漫畫“四大名著”系列作品將在國內首發。中國原創新漫畫“四大名著”系列作品,是在忠於原著精神基礎上融入中國元素,既有承中國傳統連環畫技法,又吸收了現代電影鏡頭語言風格,獲得廣泛認可。

中國著名漫畫出版人、《漫友》雜誌社社長金城認為,中國原創新漫畫“四大名著”系列作品以漫畫這種世界性的文化表現語言,把中國輝煌燦爛的古典文學巨著全新詮釋,不失為本土原創文化在形式和內容之和諧構築上的一次可喜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