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滑雪故事及教學漫畫)

 

雪季 

【內容簡介】

 

由熱愛滑雪運動的台灣漫畫家小雪創作出的第一本滑雪漫畫,浪漫愛情故事結合風靡全球的雪地滑板運動,內有滑雪入門漫畫教學及隨書贈送的滑雪團500元抵用金,本書保證有讓您值回票價的感動!

 

雪地滑板(SNOWBOARDING),這個結合了滑雪與滑板的雪地滑板運動在全世界滑雪場吹起了一股銳不可擋的狂熱風潮,也在2010年加拿大冬季奧運會的開幕式片頭中擔任開場主角,其風靡程度可見一斑。

 

跟歷史悠久的雙板滑雪(SKIING)比較起來,雪地滑板多了一種極限運動的刺激及挑戰性,而踩著雪板從山頂上狂飆而下的酷炫帥氣,或是做出各種讓人血脈噴張的騰空跳躍及旋轉動作,更是讓單板愛好者趨之若鶩!

 

本書以滑雪運動為背景,用浪漫的愛情及友情故事為主軸,故事從男女主角在雪場不期而遇的那刻開始發展,故事情節緊湊刺激卻又蘊含浪漫深刻的愛情,而書中各種美麗多變的雪中景色、華麗的滑雪動作及技巧呈現皆可讓讀者體會到滑雪運動的趣味及其奧妙。

 

想一探雪地滑板的魅力究竟在哪裡?而在雪季這本漫畫中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浪漫愛情故事?快購買本書暢快體會滑雪的樂趣吧!

 

【關於作者】小雪

 

業餘漫畫家,喜歡滑雪、潛水、畫畫及狗,認為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面,因此耗時將近兩年,用忙碌工作之餘的無數寶貴假期及夜晚,投入了滿腔滑雪熱情創作出了這本台灣獨一無二的滑雪漫畫,也希望透過本書讓更多人對於滑雪這個充滿魅力的運動有所認識。如果有緣,每年雪季您也許還會在雪場上見到小雪的滑雪身影喔!

 

如果您對於本書有任何疑問,或是想進一步了解滑雪運動,歡迎進入小雪的網誌,網站除了介紹滑雪入門知識、滑雪論壇及國內外滑雪相關網站外,還有小雪得意的獨家絕招─DIY雪板圖製作技巧分享,這樣每年都可以換上酷酷的個性雪板圖,讓您在雪場上出盡鋒頭喔!

 

小雪網誌:www.wretch.cc/blog/Love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