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5172330.jpg 1865172331.jpg

蠟筆小新要拍真人電影了,是以 2002 年同作的電影版動畫《蠟筆小新 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 》改編 

故事描述回到日本戰國時代的小新和他的家人們,與武將井尻又兵衛以及春日國的公主阿廉之間令人動容的故事。作品曾獲得日本文化藝術廳的動畫大賞、神戶動畫個人賞…等許多榮譽,獲得極高的評價。

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作品導演以及腳本的撰寫,都將由曾執導《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的 山崎貴擔綱,將以武將井尻又兵衛以及公主為中心展開,並會使用和《幸福的三丁目》一樣的技術,把日本戰國時代的戰爭完整重現。

而原作中的主角「新之助」則更名為「川上真一」由武井證演出,母親美佐子,則由夏川結衣演出,其他的演員還包括了、香川京子、中村敦夫、筒井道隆等人。此外,官方也特別聲明,不會有像動畫版中小新露出屁股的場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