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覺得這是一件好消息)

樂透漫畫月刊宣布停止發行,並停止受理投稿,過去已經連載結束,與正在連載中的作品視情況將直接出版單行本上市,目前正在編輯製作中,過去的期刊將陸續以電子版方式刊載在媒體平台繼續提供閱覽。

樂透漫畫月刊並未參與98年度新聞局漫畫雜誌補助甄選,博海公司檢討過去月刊績效未達本公司認可標準,決定停止發行,與補助甄選活動無關。相反的,因為98年度新聞局大幅修訂甄選條文內容,博海公司給予高度肯定與認同,顯示政府單位開放創作活潑寬廣的發展空間,並恭賀新年度得標的漫畫刊物,帶給讀者更優質的漫畫內容。實際結果以新聞局公告為準。

博海公司感謝過去參與繪製的漫畫家,文字作者,編務人員,相關事務人員,謝謝大家為這本刊物付出的努力與辛勞,以及所有投稿錄取未錄取的作者們,請再接再勵加油創作,繼續精進,後面還有更好的發表園地等待新人,期待每次的投稿都讓大家驚豔。

 

 

                                                                                                          --------編輯部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