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中怎麼賺外快?喜歡創作的人有福了,國內少見高額獎金的創意設計大賽即將登場,由花蓮縣政府主辦的2009花蓮觀光紀念品創意設計賽,總獎金高達144萬台幣,國內各路創意好手正摩拳擦掌要上場競技。

 

這場以創意人為主角的比賽,已經在各大創意社群散播開來,這些有各類設計師出沒的社群,向來充斥了不受尊重、作苦工、貧窮等憤世嫉俗的言論,不時可見「搞設計到底有沒有前途」的自我質疑;這場高額獎金的創意大賽消息曝光以後,社群領袖們紛紛登高一呼,「想賺錢就博這一攤。」

 

由於花蓮縣政府的貼心設計,這場比賽涵蓋了相當多元的設計種類,足以讓平時默默耕耘的創意工作者有了全國性舞台,而且真的有錢賺。

 

根據主辦單位所公布的作品類別,總計分有八大類別,每個類別自成一組,包括:1. 紀念品經典組:作品售價3,000元以上至10,000元者2. 紀念品典藏組:作品售價300元以上至3,000元者3. 紀念品木製類/組:作品售價300元(含)以下者。4. 紀念品玉石類/組:作品售價300元(含)以下者5. 紀念品陶瓷類/組:作品售價300元(含)以下者6. 紀念品布製品類/組:作品售價300元(含)以下者7. 紀念品竹製品類/組:作品售價300元(含)以下者8. 紀念品潛力類/組:作品售價300元(含)以下者。

 

創作的主題是花蓮觀光紀念品,得獎作品還有機會實際進入量產,因為花蓮縣政府將出面洽談廠商製作。

 

活動自即日起接受報名,4月10日下午五點整截止報名,參賽作品需於4月10日下午六點前送達主辦單位,5月9日公布得獎名單,並同時舉辦頒獎典禮。

 

本活動線上報名和線上送件的網址是http://www.itoday.tw/designhl/,主辦單位更提供專線電話以備詢問,(02)2362-9798或0953-177-185(陳小姐),還有電子郵件信箱designhl@power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