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周哲勤
 大宇資訊「仙劍Online」日前積極展開封測,並舉辦多場活動、見面會,華麗的場景與精緻的人物設定,吸引眾多玩家參與,而此背後的功臣也為遊戲產業爭光,研發小組成員之一的黃俊璋,日前獲日本「2009世界漫畫大獎賽」冠軍首獎。

 由來自中國、韓國、意大利等眾多國家競爭的「2009世界漫畫大獎賽」,黃俊璋自此脫穎而出,獲評審肯定拿下第一,為台灣遊戲產業帶來更多創造力。目前於大宇資訊「仙劍Online」研發小組的他,專攻於手繪平面設計與3D動畫領域,近期並於「4C數位創作競賽」、「日本講談社國際漫畫新人賞」、「第十屆TBS Digicon 6」等獲得好成績,日後也將繼續投入於「仙劍Online」的開發。

 而目前由遊戲新幹線代理營運的「仙劍Online」萬人見情封測活動,也於24日結束,並於即日起至3月30日推出「仙劍測試意見調查」問卷回填活動,以提升日後開放的遊戲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